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阳乡:加压加劲 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工作

来源:三阳乡 日期:2020-09-03 15:2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决战决胜和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三阳乡党委书记姚志红继8月31日主持召开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专题部署创文工作后,9月1日又再次主持召开乡村干部大会,再次动员部署,加劲加压,抓紧抓牢创文各项工作。各村联村工作组长、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大面环境卫生整治、安置区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劝导与宣讲、交通秩序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细致的部署。

姚志红指出,平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全乡上下要强化大局观念和担当精神,奋力攻坚,突重破难,集中时间和精力,坚持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扎实做好卫生整治、文明劝导、安置区整治、交通秩序等工作。他要求,要对标对表,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一项一项抓落实,一项一项补短板,一项一项抓达标,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他强调,要加强指挥调度,加强督查检查,坚决落实“谁丢分谁丢脸、谁降低谁降等、谁失职谁去职”的纪律要求,较真碰硬,倒逼落实,为全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三阳贡献。(彭关心 曾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