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浯口镇: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讲评会

来源:浯口镇 日期:2020-09-02 16:0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31日上午,浯口镇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讲评会,全体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各村(居)支村两委干部共计190余人参加,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游国贤主持。

会上,浯口镇派出所教导员凌峰全面总结了全镇上半年治安形势工作。镇党委委员、政法书记何文华就公众安全感测评(民调)、武装、信访、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游国贤对全镇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点评总结:一是总结回顾提信心。扶贫普查有肯定,重点工作有进度,人居环境有成效,底线工作有担当,民生实事有作为,作风建设有标杆,各项工作有统筹。二是深刻分析找差距。扶贫普查、项目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均存在一定的差距。三是抠住重点抓落实。脱贫攻坚要做好规定动作,抓住重点,落实政策,圆满交卷;重点项目要优化环境,确保进度;平安创建要凝聚合力,广泛宣传;来信来访要切实担当,想方设法,妥善处置;安全生产要守牢底线,毫不放松;“两保”和就业扶贫要理清底子,不漏一户,认真落实;汨罗江禁渔要加强巡查,严格执法;人居环境和文明创建要常态管理,严格考核,再上台阶;争资争项要加大力度,紧密对接;村(社区)财务清查审计工作要高度重视,落实要求;灾情恢复要自力更生,行动迅速,有序恢复;作风建设要持之以恒,严守纪律。

镇党委书记黄益武强调,对于上半年工作,成绩值得肯定,问题不容忽视,存在工作推进不平衡、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对于后段工作,全体干部要全力以赴,创先争优。一是脱贫攻坚工作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标准不降低;二是公众安全感测评工作要宣传到位、开好片会、解决矛盾;三是扫黑除恶工作要深入宣传、认真摸排、依法打击;四是禁毒工作要思想高度重视、规定工作到位、确保取得实效;五是要带头厉行节俭,反对餐饮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