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浯口镇:开展爱卫运动,扮靓美丽浯口

来源:浯口镇 日期:2020-09-02 16:0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改善镇域人居环境,为全县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8月28日,浯口镇组织机关、部门和集镇所在村(居)干部职工以及志愿者70余人,在集镇开展爱国卫生“十清”“八包”活动。

全体干部按照街道走向兵分7路,对政府机关办公区、大院、走廊等公共区域和集镇街道卫生死角垃圾、杂物、牛皮癣、破损广告牌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大家分工明确,用铁铲刮、用铁夹拈、用钢丝球刷、干得热火朝天。很多居民主动加入其中,对自家墙上牛皮癣进行清理,或将家中的杂物打扫干净。本次活动在全镇营造了“爱国卫生,你我携行”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集镇环境卫生整洁程度,提高了全镇人居环境质量。

据悉,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浯口镇将每周周五定为爱国卫生运动“清扫日”,充分发挥干部职工的带头作用,大力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树立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