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学区:诚信相伴新启航 “阳光分班”暖人心

来源:汉昌学区 日期:2020-09-01 10:5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30日下午,汉昌镇城北学校2020年一年级入学新生“阳光分班”现场会如期举行。汉昌学区联点领导余群胜、学校家委会代表吴灿斌、学校校委会相关人员和一年级9位班主任,一道见证了“阳光分班”的全过程。

学校教学负责人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学校信息管理员介绍了阳光分班具体操作流程。在与会人员的全程监督下,学校通过电脑派位随机分班,对整个分班的过程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摄像,确保了公平公正。学校分班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张贴名单上签字确认,并将结果在第一时间公示。

据学校负责人介绍,将“阳光分班”的政策措施和操作环节全部公之于众,就是要充分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确保以更加公开透明、科学合理的工作方式取信于民、惠及于民。

目前,城北学校所有师资全部到位,已经开展为期两天的教师全员培训,并组织了新进教师、一年级教师进行业务学习。此外,学校还根据教师年龄、教学经验、管理风格、专业特长等多方面统筹考虑,对师资进行统一、均衡、合理搭配,确保优质教育的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