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余坪镇:开展“牛皮癣”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余坪镇 日期:2020-08-07 09:1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整治“牛皮癣”顽疾,以实际行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整洁文明的人居环境。8月6日上午,余坪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环保志愿者、企业和商铺员工等120人开展牛皮癣小广告清除整治专项行动。

活动结合当前我镇工作实际,突出重点领域和重点地段,全面清理覆盖在建筑物、构筑物、电线杆、户外广告等设施上的牛皮癣小广告。工作人员带着清洁剂、清洁球、稀释液、铲子、水壶等工具,做到发现一条、清理一条,并向周边村民积极宣传“牛皮癣”的弊端,呼吁广大父老乡亲爱护公共环境卫生,不乱张贴、乱喷涂小广告,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我镇将在集镇、居民楼规范广告张贴地点,方便群众发布各类商业服务信息,并安排专人和志愿者加强巡查和监督,及时发现和制止乱张乱贴小广告行为,铲除“牛皮癣”这一“疮疤”,使集镇街面干净、整洁、有序、城乡环境更加优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良好基础。(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