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余坪镇:离退休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永葆本色献余热”主题书法比赛  

来源:余坪镇 日期:2020-07-01 15:2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作用,进一步动员离退休支部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务实、发挥余热,6月30日,余坪镇离退休支部召开七一庆祝大会并开展主题书法比赛,镇组织委员李旻钊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离退休支部副书记吴延安,带领与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镇长李照球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问候。他全面回顾了余坪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全体老干部的突出贡献,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发挥先锋作用,当好政治标杆。对年轻干部进行“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帮助年轻人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发挥引领作用,当好发展标杆。发挥经验优势当好“二传手”,多建发展之言,多谋民生之计,多献务实之策;三是发挥榜样作用,当好稳定标杆。发挥威望优势,当好“压舱石”,敢于主持公道、扶正祛邪,积极、正面引导群众。

会后,20余名老干部参加了“不忘初心跟党走·永葆本色献余热”主题书法比赛。活动现场,老同志们挥毫泼墨,在一笔一划、一字一句中,将活动主题和书法艺术巧妙融合,突出展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要内容,既展示了书法艺术的翰墨之美,又通过活动进一步凝练党性。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