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瓮江镇:热血汇聚 爱心传递

来源:瓮江镇 日期:2020-06-28 15:2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24日,瓮江镇开展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当天一大早,虽然下着雨,但瓮江镇干部群众的热情丝毫没有被大雨浇灭,献血人员早早便到达集中地点等候。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大家按照采血前的准备流程逐项进行填表、化验血型等体检工作。当天前来献血的人们络绎不绝,他们中有党员、群众、干部、教师、医生……大家积极献血传递爱心。

献血者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既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通过无偿捐血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为社会奉献一点爱心,同时还有益于自己身体健康。这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契合了“我健康、我献血、我快乐”的健康观念,让广大群众认识到无偿献血的重要性,鼓励更多人踊跃献血,激发社会正能量。

据统计,当天参与献血人数91人,献血量达到349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