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镇:持续宣传鼓劲,决胜扫黑除恶

来源:汉昌镇 日期:2020-06-24 14:1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提升全镇干部群众法律意识,以及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和参与。近日,汉昌镇在思源实验学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宣传现场会,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利军、汉昌镇党委书记黄进军、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方扬、司法局党组成员方献初参加会议,县人民检察院、县司法局、镇属各部门单位负责人、部分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村(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共计200余人与会,会议由汉昌镇党委委员、政法书记李骤兴主持。

会议采取室内宣讲与室外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利用领导宣讲、展板宣传、走访座谈、普法讲座、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宣传活动。

会上,黄进军回顾了该镇一年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指出,2020年作为扫黑除恶的“治本”之年,全镇上下务必进一步宣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县委的“六清”工作要求,继续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凝聚民心,持续保持扫黑除恶的强大气势气场,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以更强的斗志、更新的业绩,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后,镇综治办、司法所、戒毒站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扫黑除恶手册、讲解禁毒知识以及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在校师生、与会干部群众重点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及相关政策规定,号召广大师生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自觉参与到与黑恶势力做斗争的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手册420 份,悬挂横幅16条,设立宣传展板12块,接受法律咨询 30余次,进一步增强了全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对维护辖区治安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罗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