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龙门镇:方辉到该镇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龙门镇 日期:2020-04-02 15:1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县委常委方辉到龙门镇白江村洞下河开展巡河工作,在巡河过程中,发现一处河岸崩塌,当即要求镇村干部设立警示标志,及时安排修复,确保汛期河堤稳固。

随后,方辉来到车田村、枫树村、新和村,与支村委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三回头”问题排查开展情况。在走访贫困户过程中,方辉详细了解其家庭收入、享受政策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勤劳致富。在枫树制衣厂,方辉仔细询问企业销售、运转、贫困户工人数等情况,叮嘱镇村负责人,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助力复工复产。

方辉强调,全县脱贫攻坚已经进入总攻的关键时期,大家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行动上务必落实落细。对照“两不愁三保障”等既定标准,严格按照“三回头”行动要求,压实责任,严明纪律,化解风险,补齐短板,确保如期高质量脱贫。(胡敏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