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上塔市镇:召开党建专干业务培训会暨一季度党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上塔市镇 日期:2020-03-30 16:0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26日下午,上塔市镇召开2020年党建专干业务培训会暨一季度党建工作部署会,镇党委副书记苏峰、组织委员李富霞、党建办主任姚星宇以及各党组织党建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苏峰主持。

会上,姚星宇就2020年第一季度的党建工作作相关安排并对“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双争”积分竞赛,党费收缴等具体党建业务进行了详细辅导。

李富霞指出,做好全年的党建工作要从三个方面着手:一是党建工作要抓实。认真扎实开展好每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双争积分竞赛考核,党小组会议,每季的党员大会开展等,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党建资料要做勤。活动开展好后要及时按要求进行整理,相关资料,不拖拉,不缺项,持之以恒地进行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才有不断的完善和进步;三是党建亮点要创优。在抓实和做勤的基础上,努力创新管理模式,进一步优化队伍管理,在党建模式上形成亮点,确保全年党建工作继续创先争优。

苏峰就如何抓好2020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观念要转变。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确保全年党建工作任务全面落实。二是规定动作到位,工作要做细。要细化党建工作清单,压实工作责任,完善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三是严格考核评比,奖惩要兑现。要强化督察考核,完善落实党建工作考核结果的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