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板江乡:重拳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

来源:板江乡 日期:2020-03-27 15:3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切实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板江乡结合上级针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的工作要求,于3月25日晚上,联合平江交警四中队在S308板江乡路段开展执法。

执法人员对过往车辆驾驶员的驾驶证等车辆必要证件进行了检查,同时查看是否存在酒驾、超载等违法行为。此次行动共检测车辆46台次,查处无证驾驶一起、酒驾一起、非法拼改装一起,均由执法人员依法进行处罚。

其中该例无证驾驶情况为车主将车借予无证的朋友驾驶,本人随车同行。执法人员分别对车主作出罚款一千元、一次性扣除12分,对无证驾驶人员作出罚款一千元的处罚。通过批评教育,违法人员认识到自身行为的严重性,主动配合执法人员进行行政处罚,并进行深刻检讨,表示今后一定遵纪守法,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该乡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继续加大力度,对超限超载、非法拼改装车辆、校车安全隐患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整治,实现“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总体目标,给广大群众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龙添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