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阳乡:加强综合整治,落实落细安置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三阳乡 日期:2020-03-27 15:2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25日,三阳乡党委书记姚志红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安置区建筑施工、用电安全等工作。乡长李俊杰、乡党委副书记张燕清、乡党委委员方向明、乡长助理向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

会议解读了《三阳乡自建房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全体与会人员就安置区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姚志红指出,近两年来,全乡安置区自建房过程中存在思想不够重视、工作不够扎实、监管不够精细、执法不够严格等问题,发生了多起意外事故,安全生产形势严峻。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安置区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工作,增强民本情怀,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切实履职尽责,做到敬畏生命、敬畏岗位、敬畏制度。他强调,要加强综合整治、联合整治、常态整治、源头整治、预防整治、规范整治,坚持联动协作、齐抓共管、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以零容忍的工作态度,全覆盖的工作举措,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筑牢安置区安全生产底线。(吴桂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