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梅仙镇:爱字当先加强居家隔离人员规范管理

来源:平江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2-03 00:0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1日晚上8点44分,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下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加强居家隔离人员管理有关工作的指令》,梅仙镇迅速落实指令要求,立即组织人员连夜加班,完成了“居家隔离告知书、宣传手册、居家隔离温馨提示牌、居家隔离人员基本信息表”的设计和制作。



今天一大早,梅仙镇各办村干部就下到各自联系的村组,将领取的相关资料下发到各村蓝卡对象手中,截至上午10时,蓝卡对象的的资料已全部送达并张贴到位。



据了解,在对涉鄂人员摸排初期,梅仙镇各村就已经建立了疫情防控微信群,发动群众对居家隔离人员进行共同监督。村医上户进行体温检测的同时,也为每个居家隔离对象提供了一只体温计,并告知使用方法,每天两次通过微信视频等方式监督隔离对象测量体温并做好数据登记。



“隔离病毒,但绝不会隔离关爱!”梅仙镇党委书记曾要军告诉记者,为充分保障居家隔离人员的日常物资需求,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梅仙镇各村都安排了专人为居家隔离人员购买生活物资并送货到家门口,确保他们生活无忧。

(记者:袁小妹  通讯员:余瑕 熊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