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余坪镇:无私大爱助教育,凝心聚力谋发展

来源:余坪镇 日期:2020-01-23 15:1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22日,余坪镇召开新春乡友座谈会,60位余坪籍领导干部和寓外乡友参加会议,共商余坪发展、共谋家乡未来。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余坪中心敬老院、中心幼儿园、范固村规范村民建房示范小区等重点、民生项目,并观看了《凝心聚力新时代、奋力追梦新征程》余坪镇2019年工作纪实。

座谈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照球从党的建设更有力、脱贫成效更实在、工程项目更兴旺、人居环境更秀美、社会大局更稳定等五个方面总结了余坪一年来的工作成效。他号召全体乡友鼎力支持余坪教育基金会,以无私大爱,推动教育发展。

镇政协联络办主任彭鹏辉宣读了《余坪教育基金会倡议书》和《基金会募捐方案》。

在随后的座谈中,李忠华、李华章、王诸葛、黄连兴等十余位乡友作了发言,对余坪近年变化和镇党委、政府所作的努力表示认可和感谢,翁扬武、吴圆圆、李戊成、戴鹏辉、朱聘清、李九九等多位乡友当场表态向余坪教育基金会捐款一万到十万元不等。

镇党委书记张智鑫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余坪籍领导、寓外乡友致以诚挚的谢意,并再次号召乡友们关注家乡,为余坪发展、人民幸福凝聚合力,为教育大计、祖国未来贡献力量。

据统计,此次乡友会现场为余坪教育基金募资达56.3万元,认捐金额累计共达900余万元,充分展示寓外乡友和领导对家乡的支持和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