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童市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童市镇 日期:2020-01-20 17:0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20日上午,童市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王加友主持。

会上,镇党委书记周阳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镇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活动保障;二是落实规定动作,确保活动规范;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整改扎实有效。他强调,全镇主题教育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后段工作仍需继续落实,要一如既往,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随后,与会人员对全镇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测评。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自己的终身课题,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只争朝夕的勇气与干劲,全力以赴共创美丽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