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童市镇:部署年终重点工作

来源:童市镇 日期:2020-01-19 16:4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16日上午,童市镇召开年终重点工作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主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王加友主持。

会上,分管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征兵工作的负责人分别就当前工作作了年终部署和新年要求。

镇长易强以“八抓八保”对年终重点工作作出指示:一是抓年终结算,保稳定;二是抓人居环境,保整洁;三是抓全域禁炮,保清零;四是抓安全生产,保平安;五是抓医保收缴,保先进;六是抓年终慰问,保民生;七是抓易地搬迁,保任务;八是抓招商引资,保项目。

镇党委书记周阳波强调:年近岁末,切忌思想“掉线”、工作掉队,全体镇村干部要坚持不懈抓严安全生产。特别是春节期间,人流量大,要加大道路交通、食品、居民用电用火安全宣传和巡查,确保童市三万群众欢度安全春节;要驰而不息抓严禁鞭禁炮。新春是鞭炮使用高发时段,要进一步加大禁鞭禁炮整治力度,确保春节期间鞭炮全面清零;要锲而不舍抓严综治维稳。切实加强对饭店、超市、宾馆、KTV等公共场所和娱乐场所的监管,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坚定不移抓实人居环境整治。扎实搭好“两个平台”,管好“三支队伍”,做好“四个动作”,抢抓年终赶集时机,站好人居环境整治最后一班岗。(朱源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