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安定镇:召开县委第七巡察组关于安定镇巡察情况反馈会

来源:安定镇 日期:2020-01-17 15:4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15日,安定镇召开中共平江县委第七巡察组关于安定镇巡察情况反馈会,县纪委副书记李明,县委巡察办主任吴强、第七巡察组组长江锋出席会议,安定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居委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巡察办主任吴强主持。

会上,江锋反馈了对安定镇的巡察情况,指出了在巡察期间发现的各项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李明指出,巡察整改工作是重中之重,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提升站位抓整改,务必充分认识到巡察整改是检验对党忠诚的重要标尺、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是推进改革发展的有利契机;要注重实效抓整改,务必做到标本兼治、有机结合;要压实责任抓整改,务必严格落实主责、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督查问责,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体现和巩固工作成果,努力向县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镇党委书记刘长江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全面客观。镇党委诚恳接受,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要立行立改,不折不扣,全力确保整改落位;要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把党规党纪落实到位,坚决把整改成果转化到位,以实际行动为绿富双赢新安定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