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安定镇:全面督战安居保障工程

来源:安定镇 日期:2018-05-22 09:4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21日下午,镇党委书记毛高贤主持召开全镇安居保障工程督战会。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潘雄志,党委副书记仇劲松、政协联络办主任李康强参加会议。各村(居)支部书记、联村干部、安居保障办、城建办、林业站、国土所、供电所参加。

毛高贤指出,安居保障工程是脱贫摘帽工作的重中之重和关键中的关键,前段时间全镇工作有态度、有办法、有成效。对于后段工作,他强调:一是抓主动,镇村两级要积极主动抓好安居保障工程,易地搬迁工程6月份必须全面竣工,7月份必须全面入住,危房改造6月上旬必须全面动工建设,8月份必须竣工入住;二是查主因,必须全面摸清全镇住房未保障对象原因,做到对标施策;三是负主责,始终坚持“五级书记抓扶贫”,明确支部书记为安居保障工程第一责任人,明确安居保障办、国土、城建、电力、林业等部门职责,同时建立4个重点村主要领导责任包干制,做到突出重点、攻克难点,全面完成安居保障工程任务。

潘雄志指出安居保障工程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必须把握时间节点,全面攻坚克难,确保工作成效。

会上对各村(居)安居未保障对象进行了逐一研究,并提出了解决对策。会议还对农村“空心房”整治、土地增减挂工作、党建工作、村民服务中心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程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