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安定镇:搭建就业平台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安定镇 日期:2018-05-22 09:3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就业扶贫各项政策措施,帮助贫困农村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5月19日上午,由平江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定镇人民政府承办,三市镇人民政府、福寿山镇人民政府协办的平江县精准扶贫(安定片区)专场招聘会在安定镇政府成功举办。

上午9点,在举行完简短的开幕式后,招聘会正式开始。求职人员如潮水般涌入会场,场面十分火爆。相对于求职者的热情,招聘企业也都拿出极大的诚意,除积极为求职者介绍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外,部分企业还开出了包吃包住等优惠条件来吸引求职者。

据统计,此次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共有来自县内外的42家企业参加,其中既有蓝思科技、今麦郎此类全国知名的大型企业,也有来自安定本土的万福隆超市、永和食品等小微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多达4000余个,吸引了来自安定镇、三市镇、福寿山镇的1000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29人。

近年来,安定镇党委政府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始终将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全力落实各项扶贫政策,2014年-2017年,全镇共有1276户4350人如期脱贫。(程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