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谈岑学区:篮球点亮友谊 活力展现青春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8-04-20 14:2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篮球水平,增强团队活力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中学生的活力青春,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19日下午,在张市中学篮球场拉开了谈岑学区首届中学生校园篮球赛的帷幕,学区督导员戴新文出席了开幕式 。

首场比赛是张市中学对阵平江六中,比赛伊始,双方展开激烈争夺,张市中学率先跳到主动权:奋勇突围、断球反超、投篮出手……激烈的气氛让场外观众都心跳如鼓,经过双方激励拼抢角逐,张市中学一记漂亮的上篮率先进球,场外顿时一片欢呼,平江六中也不甘示弱,立即反攻,几个回合下来,一会投篮进球,一会逆袭反超,每一个精彩的进球,每一次错失良机,都扣人心弦。双方比赛激烈异常。传球、配合、防守、攻破、断球,篮球比赛不仅是个人发光发耀的机会,更是团队斗智斗勇的博弈。两队彼此争锋,为了共同的目标拼搏,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

球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场外的同学也用最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与他们一同战斗,更为激烈的现场增添一丝“火气”。

胜利时的兴奋喜悦,紧张时的激动呐喊,对手间的相视一握,将千言万语浓缩成真诚与友好,这是一场篮球比赛,更是一场收获友谊的比赛,张市中学学子尽显东道主的友善风采。无论输赢都是对篮球的热爱,对体育精神的敬重!(谢明月 姚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