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梅仙镇:开展脱贫攻坚知识测试

来源:梅仙镇 日期:2018-04-19 14:3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扎实稳步前进,练硬精准扶贫基本功,4月16日晚,梅仙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脱贫攻坚知识测试。 

考试前,党委书记黄进军要求全体干部上交手机。考试采取闭卷答题的形式,总分100分,围绕精准扶贫基础知识,以填空、单选、多选、判断、简答五种题型对全体干部职工掌握脱贫攻坚知识程度、所帮扶对象情况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将纳入干部职工目标管理考核。

此次考试旨在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让全体干部职工熟练掌握精准扶贫相关政策、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在扶贫工作中宣传政策、用好政策、落实政策、精准帮扶的能力,更好地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落实,为打好打赢新形势下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确保扶真贫、真扶贫、出成效。(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