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市镇:落实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三市镇 日期:2018-04-18 11:4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17日下午,三市镇组织召开落实河长制工作推进会,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村级河长参加会议。

会上,镇长、总河长刘斌清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发展理念的具体要求,是落实县委县政府“生态立县”发展战略和实现“绿富双赢”目标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域环境整治的有力抓手,是检验干部作风的重要标尺。并要求全镇镇、村干部认真履职,加强巡河,做好宣传工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持之以恒确保长效。

镇党委书记、第一总河长熊昭明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深化,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实落细;二是履职尽责要再细化,要全面落实河长责任,确保全镇“一江两河”和14座水库实现全覆盖;三是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巡河工作,做到有巡河方案、有记录资料、有问题清单、有宣传报道、有问题反馈;四是将河长制工作纳入镇村年终目标绩效考核管理。(黄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