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梅仙镇:召开2018年度民兵集中整组点验大会

来源:梅仙镇 日期:2018-03-22 11:3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20日,梅仙镇召开2018年度民兵集中整组点验大会,县人武部部长彭术光、军事科科长陈永兴、政府督查室副主任彭鹏辉出席点验,镇党委书记黄进军全程参与,镇武装部长刘亚平主持大会。

点验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镇武装部部长刘亚平宣读表彰通报、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和新入队员名单并组织点名。全体民兵在副部长钟东的带领下进行集体宣誓,并在宣誓板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会上,彭光术部长对我镇2017年度民兵整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认可。他要求梅仙镇民兵预备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紧扣时代脉搏,适应形势需要,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让全镇民兵队伍的整体素质得到新的提升。

大会在《民兵之歌》中闭幕。期间,民兵应急排进行了会操和训练,梅仙镇通过此次基干民兵点验,既加强了民兵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又提高了民兵的实战技能和应急救援能力,为维护社会治安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点验结束后,工作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梅仙镇武装部办公室和战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