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余坪镇:组织开展民兵应急排点验

来源:余坪镇 日期:2018-03-22 10:2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21日上午,余坪镇民兵应急排20名战士身着绿色迷彩服,在机关院子集结,接受县人武部点验。县人民武装部部长彭术光、军事科科长陈永兴,政府督查室副主任彭鹏辉出席点验,镇党委书记张智鑫全程陪同。

点验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镇武装部副部长张晓峰宣读表彰通报、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和新入队员名单并组织点名。全体民兵进行宣誓,并在宣誓板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吴建君就2017年工作作总结,部署2018年民兵工作,并对全体应急排战士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以习总书记新时代强军思想为指导,让学习常态化;二是要强化训练,以战斗力为标准,使训练制度化;三是要发挥作用,找准定位,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积极作用。

彭术光对余坪镇民兵工作表示高度认可,他强调:民兵工作是地方稳定的关键一环,也是人民安全的重要保障,要积极做好民兵整组工作。全体民兵都要始终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以更严要求,达更高标准,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李旻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