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浯口镇: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浯口镇 日期:2018-03-16 10:2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15日晚8点,浯口镇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李益龙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从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强化支部班子建设、恪守清正廉洁三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与相应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干部均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毫无保留的指出了自身的缺点与不足,全面查找了机关党员在党的武装理论不足、“四个意识”不牢、工作作风不实、示范作用不好、自我要求不严等几个方面的问题。经过自我剖析和互评意见,真刀实枪、一针见血指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指明了方向,为增强创造力和凝聚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扫除了障碍。随后,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结束直至晚10点41分,但仍有不少党员干部表示,这样有意义的组织生活会一定要经常开展。(杨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