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余坪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余坪镇 日期:2018-03-16 08:5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6日余坪镇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禁毒工作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村委、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镇党委书记张智鑫针对全镇毒情现状,对今年禁毒工作作了周密的安排,要求镇禁毒办严格按文件精神进行落实,开展行之有效的禁毒宣传。

3月9日上午,余坪禁毒办在集镇开展了以“绿色无毒,美丽余坪”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镇党委书记张智鑫、政法书记吴建君出席本次宣传活动,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表示今后要多开展多样化的禁毒宣传,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

在这次禁毒宣传中,镇禁毒办将毒品知识制作成精美的日历,发放给群众,让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认识毒品,并了解怎样防毒,拒毒。

下午,镇禁毒办组织到平江六中继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给学生们宣讲毒品知识、发放毒品知识年画和宣传资料,并进行了禁毒知识竞赛活动,让他们通过宣传竞赛,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从而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唐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