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市镇:2018年“干部夜校”第一期开班

来源:三市镇 日期:2018-03-15 14:0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新年新气象,学习新知识展现新作为。三市镇2018年“干部夜校”第一期于3月14日晚开班,主题为脱贫攻坚政策业务培训,镇全体干部、贫困村驻村工作队成员、贫困村支部负责人、扶贫专干等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扶贫办副主任罗亮平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的工作经验从精准识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三个方面给与会干部上了一堂理论性强、可操作性强的生动的课,引导干部们活学巧学、常学常新,做到真学、真懂、真用,更好地适应脱贫攻坚新形势新任务。镇党委书记熊昭明强调,各线主管领导、组长干部要迅速召集村干部、帮扶责任人传达学习培训会精神,扶贫专干有调整的村,要迅速落实好一位年纪轻、实力强、有责任心的专干,全体帮扶干部要迅速走访帮扶到位。

据悉,三市镇干部夜校自2017年开办之后,已成功举办11期,有效增强了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处理能力,为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黄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