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梅仙镇:召开春节期间工作部署大会

来源:梅仙镇 日期:2018-02-11 16:2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9日,梅仙镇召集全镇干部职工,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村支书、村主任召开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

会上,梅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丁创模总结了2017年度的工作。他从有力度、有速度、有温度、有高度总结了全镇党建引领、脱贫攻坚、“治陋习、树新风”、拆违控建、重点工程、环境整治、抗灾救灾、村级服务平台中心建设等核心工作,并对全镇干部职工和支村两委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强调要紧紧围绕党中央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开展工作,要抓住新机遇,挑战新任务,产业要兴旺、生态要宜居、乡风要文明、治理要有效、生活要富裕,齐心协力推动梅仙发展。

为确保过一个平安、和谐、温暖的春节,丁创模提出了“保稳定、保安全、保民生、保畅通”的工作要求,希望全镇各部门和支村两委成员着力加强宣传和相关巡查与值守,确保生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森林防火、禁鞭禁炮、旅游安全。

最后,梅仙镇党委书记黄进军和镇长丁创模为全镇干部群众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余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