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梅仙镇:姜源村举行2017年度奖教基金颁奖大会

来源:梅仙镇 日期:2018-02-05 12:0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2日,梅仙镇姜源村隆重召开第三届奖教基金颁奖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姜源村奖教基金会创始人、原湖南省计生委陈满生主任,姜源村支村两委成员,姜源学校师生,党员、组长代表。

本次颁奖大会共发放教育奖助金13.9万元,奖励了包括考取大学和平江一中的应届生、成绩名列前茅和获得进步的学生,还有姜源学校的优秀教师,优秀家长,资助了部分困难家庭。

会上,陈主任激励学子们要珍惜读书的美好时光,知识改变命运,希望在奖教基金的激励下能从姜源村走出更多人才,为姜源村的发展增添活力!湘南学院新闻专业在读学生黎小红代表获奖学生发表感言:“我们姜源村的每一位学子都应铭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拼搏,乐于助人,不忘初心”。(余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