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童市镇:互比互评促基层党建上台阶

来源:童市镇 日期:2017-12-11 15:0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提升支部书记抓党建的业务水平,做好迎接市检的准备工作,12月10日,童市镇举行了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互比互评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四个互评小组,成员由镇党建办工作人员和各村支部书记、党务专干组成。小组成员通过对调互查资料台账,检查各支部落实党建责任制、支部班子及党员队伍建设、换届选举、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双带双心”、“学习四种精神”、“学习李大元精神”、党建创新等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照《党建工作考核细则》,逐条逐项进行评定打分,评比得分计入村级年终考核。

各支部通过此次互比互评发现了问题,为下一步改进和完善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参照,能有的放矢的做好迎接市检准备工作。 “通过公开亮晒,让各支部书记能更清醒的认识到自己的工作水平,同时也拓宽了各支部党务专干之间的学习交流平台,达到了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 镇党委副书记易恒持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