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童市镇:召开脱贫攻坚迎省检工作推进会

来源:童市镇 日期:2017-12-07 09:0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6日,童市镇召开脱贫攻坚迎省检工作推进会,全体镇村干部、扶贫专干参加,镇长王河生主持会议。

会上,镇主管扶贫工作的负责人就迎接省检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忌麻痹大意,要进一步宣传好产业扶贫、健康扶贫等相关政策,使得扶贫政策深入人心。二是落实好2018年社会扶贫对象摸底、异地搬迁、就业扶贫等工作。三是全方位开展自查复核整改工作,将存在的问题分清类别、分出主次,列出清单、建立台账,责任到村、到户、到人,逐项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镇党委书记周阳波指出,当前是全镇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要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责任、更精准的举措迎接省检。各村要对照评估验收标准,组织动员精干力量,紧扣时间节点,逐项安排部署到户,进一步加快推进资料整理,深入细致对建档立卡户进行一轮排查,为迎接省检做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