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平江二中:召开传染病预控专项会议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7-11-23 14:2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22日,平江二中召开传染病预控专项会议,各年级组长、全体班主任参加。

会上,政教处主任李长征就有关近期桃江县第四中学肺结核群发疫情及其处理情况进行传达说明,并对学校传染病预控作了工作部署。他要求各年级和班主任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强化安全预防意识;各班要对寝室和教室进行清理和消毒工作;班主任要落实晨检、午检工作,掌握近期学生就诊就医情况,整理反馈,如果发现传染病疑似病例,要迅速报告,及时隔离,严密筛查,积极治疗。

副校长潘攀桂强调,传染病预控工作关系到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的保障,希望大家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进一步提高防病意识,加强学校卫生日常工作的常态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