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余坪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余坪镇 日期:2017-11-15 14:1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15日上午,余坪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全体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各村(居)支村委成员和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智鑫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党校副校长吴丁旺应邀为大家授课。他以理解新时代的新成就、新思路、新判断为开篇,全面讲解了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以迎接新时代的新使命、新思想、新目标为主体,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追求和人民的向往追求。以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落脚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增强“四种意识”,狠抓工作落实。

张智鑫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将是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的政治要求,也是余坪镇打造平江次中心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现实需要,务必要做到全程升温、全体动员、全镇发力。他强调,学习十九大报告,要原文学、全文学,特别是要用来指导当前各项工作,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