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阳乡:召开结对帮扶暨基础台账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三阳乡 日期:2017-10-23 11:1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三阳乡召开结对帮扶暨基础台账整改工作推进会,全体有结对帮扶任务的乡机关及部门干部职工、村干部、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共计3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长李俊杰主持。


会上,乡扶贫工作主管李三元对上月结对帮扶走访的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结对帮扶和基础台账的整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乡党委书记姚志红就全乡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环境及现状提出了“三个提高”“七个责任人负责”的工作要求:要提高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地位,不能漫不经心;要提高脱贫攻坚工作工作差距的认识,不能坐井观天;要提高脱贫攻坚工作风险意识,不能置身事外。帮扶干部、支部书记、扶贫专干、部门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各线主管分管同志和联村工作组长对结对帮扶工作负连带责任,考核时同奖同罚。同时他还提出结对帮扶工作要做到“七个不能”:入户一户都不能丢、走访一次都不能漏、帮扶一分都不能少、资料一本都不能错、签字一户都不能代、自查一户都不能落、问责一个也不能讲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