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平江三中:举行第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7-10-23 11:0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让我们共携梦想,让我们扬帆起航,共同唱响柳园的辉煌篇章。”10月20日晚,平江三中第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校长邓焕发等应邀担任评委,全校师生观看。

“我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大赛在郭晓、易苏红响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选手吴思波带来的歌曲《像梦一样自由》,凭借着扎实的唱功,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也将比赛推向高潮。陈凌峰的《同桌的你》、吴瑶的《梨花又开放》、吴羽的《挥着翅膀的女孩》……一首首动听的歌曲,让台下的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他们挥起双手,舞动荧光棒,为心中的十佳歌手加油鼓劲。活动最后,吴瑛琦等合唱的《明天会更好》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氛围,同时也将节目带入尾声。经过评委们的一致评定,吴羽等12位同学获得“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此次活动,丰富了该校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学生阳光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