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木金乡:红歌唱响校园 师生共庆十九大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7-10-20 08:3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9日,平江县木瓜中学500余师生齐聚学校广场,“红歌唱响校园,不忘初心跟党走”,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体师生在尽情享受红歌盛宴的同时,又激发了爱国热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下午二点,活动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春天的故事》《歌唱祖国》等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旋律优美,充满爱国情愫,在同学们心中唱响,不仅表达出对祖国母亲的无限深情和美好祝福,同时也充分展现出当代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和锐意进取。歌声与旋律在校园上空回荡,掌声与欢呼此起彼伏。全校10个班,通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131班一首《春天的故事》以其磅磗的气势、整齐的韵律、深厚的情感博得了评委与观众的共鸣,获得此次活动一等奖。

“一首首红歌,既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又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将不断激励我们全体师生积极投身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在颁奖仪式上,余望明校长深情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