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平江二中: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7-10-18 15:4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7日晚,平江二中在报告厅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全校35岁以下的7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由副校长凌永康主持。

校长何进在讲话中指出,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决定着学校未来的发展,学校始终把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专业能力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将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提供更广阔的空间与舞台。他说:“做教育就是做慈善,每天坚持一点点,就是领先的开始;每天多做一点点,就是成功的开始;每天创新一点点,就是卓越的开始。希望全体青年教师善于学习,勤于反思;研究教研,聚焦学生;涵养爱心,放宽心态;不忘初心,矢志教育。

座谈会气氛热烈,优秀青年教师代表黄有华、曾尚林从课堂教学、班级管理、专业成长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为广大青年教师树立了辛勤工作、以校为家、勤于钻研、岗位成才的学习榜样。座谈会为青年教师的快速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青年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向优秀教师学习,尽快成长,为做一名优秀的二中教师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