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育局:春暖出游记 花开伴童颜——余坪镇中心小学开展春游活动

来源:县教育局 2024-03-20 11:04
| | | |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3月19日下午,余坪镇中心小学五年级的孩子们踏上了期待已久的赏春之旅。学校选择富有生机与活力的云圣山作为此次活动的探索之地,让孩子们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感受春天的气息。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安全问题,对活动场地进行了全面考察,并制定了详细的安全预案。活动配备了充足的教师及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并提前做好了关于外出安全教育的家校沟通工作,确保每一位同学的安全。吃完午饭,老师们再次强调了出游纪律和安全事项后,孩子们就此开启春天之旅。

  一路上笑语不断,大家都兴奋地谈论着即将开始的节目。抵达目的地后,老师带着孩子们开展放风筝、木头人、丢手绢、话剧表演、合唱、零食分享会等游戏活动。最后是环保行动环节,孩子们手提垃圾袋在林间小道、花丛绿地中捡拾废弃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保护环境的理念。这一过程不仅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也让他们明白了爱护环境的重要性。

  整个活动过程中,学校严格遵守安全规程确保每位学生的安全出行。在夕阳的余晖下,全体师生平安返校,圆满结束了此次春游活动。(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