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屈原管理区到平江考察交流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03-31 16:30
| | | |

3月31日上午,屈原管理区区党委委员、区党委管委办公室主任彭典带队到平江考察交流,实地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就两地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平江县副县长朱远陪同。

 

考察组走访政务服务大厅 

座谈会上,两地民政局、行政审批服务局、医保局、人社局、住房公积金中心、政务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干部主要就企业职工退休“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畅所欲言,在实操层面交流文件起草、牵头单位、窗口设置、人员安排、资料流转、乡镇延伸等具体业务,经验做法,并就硬件设施、数据壁垒、堵点难点等共性问题交换意见、互通有无。

 

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两地分管领导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要进一步加强两地政务工作交流。两地尽管县情不同,但共通问题不少,将彼此工作过程中的堵点难点、特点亮点“晒一晒”,交换分享更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实现优势互补、常来常往、共同进步,一起促成岳阳政务的满园春色。(通讯员 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