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三变三不变 开创乡村振兴工作的新局面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03-22 10:48
| | | |

3月21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余防根率局机关全体班子成员来到瓮江镇洪山村,听取洪山村支村两委和该局驻洪山村乡村振兴工作队2022年工作汇报和2023年工作计划。

余防根指出,要从三变、三不变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一是面貌变了,干事创业的氛围不能变。走在田间地头,村间小道,发现村里的基础设施得到有效改善,党员群众的精神面貌变好了,工作上社会评价不断提高,大家要戒骄戒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和氛围;二是人员变了,工作要求不能变。驻村工作是一项艰苦的工作,驻村队员要带着情怀带着责任多走访,多与群众交朋友解难题。要守牢工作底线,坚决杜绝脱贫户的返贫,坚决做到帮扶到位。紧绷安全生产的红线。突出党建引领,办好民生实事;三是目标变了,工作力度不能变。要提高乡村振兴的位置,局党组对驻村工作定期调度,要更加咬紧牙关压缩机关办公经费,加大对村级产业的帮扶力度。

会后,全体负责干部到福善坳道路改道施工现场踏勘和对所联动态监测户进行3月份的走访并送上产业发展资金。(徐卓 潘细阳 徐的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