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启明星光,党员就在你身边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03-17 11:04
| | | |

聚合组织提升力量,温暖服务接力不断。3月17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启明星光,党员就在你身边”雷锋志愿活动为契机,设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示范岗”,全体党员分组分区到政务大厅咨询岗开展引导、咨询、帮代办工作,了解群众、企业办事需求及办事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和根本宗旨。

王先生来政务大厅办理营业执照,找不到窗口,也不知道流程,在看见“党员就在你身边”志愿服务后,心里舒了一口气,前去询问,并感慨道“现在的服务是真好,不但能耐心细致的给我解答,还帮我复印所需材料,帮我办业务。”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群众所急、所愁、所盼,改进服务态度、提升服务效能、优化服务流程等方面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便民利民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让温暖服务接力不断。

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防根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关注群众需求,常态化开展“启明星光·党员就在你身边”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活动,从细微之处提高办事群众幸福指数。(池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