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委组织部到该局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03-15 15:41
| | | |

3月15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程晓东,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姚林丽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防根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调研会上,余防根介绍了行政审批服务局暨政务服务大厅党员基本情况,相关人员汇报了机关和政务大厅党建工作。

程晓东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强劲有力,工作成效显著,既是政治机关也是服务机关,是服务群众的窗口,是县委、县政府的“门面”。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创新开展党建工作,推动党建与履职工作融入更深;要精心打造党建阵地,宣传党建文化,营造更加浓厚的党建氛围;要突出党员作用,影响带动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余防根在讲话中表示,该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党建工作。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将党建与服务群众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再上新台阶。(池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