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踏青赏花 激发活力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03-08 17:02
| | | |

阳春三月,东风送暖,在这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丰富工作人员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平江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全体女干部到木金乡保全村开展踏青赏花活动。

微风轻拂,金浪翻涌,呈现出一派春意盎然的宜人景象。大家迈入花海中的步道,赏花、拍照,尽情享受着赏花踏青的乐趣,与春天来一场美丽的约会。

在青山绿水之间,大家登上了华盖峰,站在山顶欣赏平江山水美景,走进了穿岩,感受大自然鬼斧神功造就的独特的地理风貌。

此次踏青活动,让大家走出办公室,走进大自然,舒缓了女干部们的工作压力,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既展现大家的团结友爱、与时俱进的精神面貌,也激发了大家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为日常工作注入更强劲的“巾帼”力量。

当天下午2:00回到县城,全体女干部全部在岗,积极践行“聚巾帼力量 创文明城市”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奉献,服务群众,充分展示了政务服务巾帼风采。

(作者:李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