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吹响冲锋号 打赢攻坚战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02-17 22:16
| | | |

2月17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平江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攻坚大会会议精神,并就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深入学习和传达领会县委书记李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浩讲话精神,研究讨论《平江县行政审批服务局2023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草案)。

余防根局长对行政审批服务局下阶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虽然在去年全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中我局获得优异成绩,但目前形势严峻,他指出,一要解决好两个问题,一是思想上要重视,不能麻痹大意;二是要克服自满情绪,坚决落实县委政府决策部署。二要抓住两个重点,一是资料申报,要明确专人,按时按质上报;二是现场测评,要做到对表对标到位,工作部署到位,氛围营造到位,查漏补缺到位;三要明确两个目标,一是资料申报和现场测评零失分的目标,二是创先争优的目标。他强调,全体工作人员站位要高,标准要高,必须增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必须加倍努力,全员参与,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会议还传达贯彻全市行政审批工作务虚会会议精神,就当前打好发展“六仗”工作、“湘易办”app推广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行政审批服务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