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12-01 11:36
| |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该局集中学习讨论《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线上学习湖南省委宣讲团蔡文辉院长宣讲的《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用一张张精彩的图片、一组组详实的数据、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解读。

同时,就党的二十大专题内容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干作出了重要部署,全局要把握好党的二十大思想精髓,结合本局业务工作,充分发挥好党支部主体作用,创新形式载体,丰富方法手段,推进党的二十大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昌美强调,要严格按照《决定》中关于“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的具体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提高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进模范机关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