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县纪委监委督察组到公司检查督导工作

来源: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2-09-30 16:39
| | | |

9月30日,县纪委监委常委方乾坤率工作组到公司就安全生产和公职人员打牌赌博、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督导。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熊师,副总经理兼纪检监察室主任余景明,董事兼办公室主任罗国祥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和公职人员打牌赌博、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的专题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督导组对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和公职人员打牌赌博、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到现场就公司提出的整改难点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方乾坤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国庆节即将到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安全形势依然严峻,要全力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对存在的问题必须做到限期整改、挂牌销号、闭环管理。二是要守牢底线,确保水质安全。供水工作事关民生,用水安全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推动供水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沈咏 易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