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会

来源: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2-09-28 11:07
| | | |

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深入整治打牌赌博、违规吃喝等突出问题,进一步严格全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纪律作风,9月27日上午,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会。会议由公司董事兼办公室主任罗国祥主持,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平江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贯彻落实了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安全防范暨安全生产专项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后段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公司董事长熊师强调: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地压实责任,不折不扣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要带着线索查、跟着问题走、盯着问题改,要让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无处遁形;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违规吃喝“十严禁”,以优良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并递交不参与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公开承诺书。(易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