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档案馆:集中学习《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来源:县档案馆 2022-09-27 09:25
| | | |

9月26日上午,县档案馆组织集中学习《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传达了市、县纪律作风相关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开展违规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馆党组书记、馆长段曙光主持会议,并组织班子成员现场签署承诺书,全馆干部职工参会。

段曙光强调,县档案馆作为全市清廉机关建设样本培树单位,在国庆长假来临之际组织这次集中学习,迅速传达上级会议精神,既是生动的节前廉政教育课,也是务实的工作部署会,全馆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此次专项整治的重要性、紧迫性,严格按要求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要切实增强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对照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严格规范形成管理长效,共同维护好平江档案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