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召开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会

来源:县住建局 2022-09-26 09:14
| | | |

9月23日下午,县住建局召开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叶和阳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局务会成员、机关纪委书记、全体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叶和阳领学了《关于开展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传达了市、县纪律作风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并签订承诺书。

叶和阳强调了四点。一是要提高认识。住建局作为政府职能部门,要增强紧迫感,自觉抵制监管、服务对象的红包礼金、违规吃喝。二是要敬畏纪律。纪律是一根红线,踩线必被处理,时刻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三是要洁身自好。加强自律,工作中纪律要强调多一点,原则要强调多一点,个人感情要考虑少一点。四是要谨小慎微。时刻保持清醒,谨慎对待自己手中的权力,做到“小事不小,防微杜渐”。(魏格连 陈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