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贸促会:招大引强 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贸促会 2022-09-26 09:09
| | | |

9月22日至24日,县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熊伟国一行到浙江省考察异地商会和招商引资工作。高新区、住建局、贸促会等相关单位人员一同前往。

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杭州平江商会以及民营500强精工钢构集团、颐高集团和玉环阀门产业园3家企业,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项目建设、产品研发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资源优势及未来发展方向,并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考察组介绍了平江县基本情况、供地方案、营商环境以及优惠政策,双方就企业落户平江、下一步工作开展、相关意见建议等深入交流。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突出产业项目建设,聚焦“三类500强”企业,积极对接央企和行业龙头企业,引进建设了中国供销集团、保利集团、步步高三类500强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发展壮大了休闲食品、云母制品、新型建材、电子信息产业等优势产业链,重点引进一批头部企业和拥有核心技术的零部件企业,建设一批“专精特新”的“小巨人”企业,延链强链、提质增效,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新引擎”、注入“新动能”。(余郑)